不能,放屁股

放屁股死不死啊!!!!快去死啊!!!!(阴暗扭曲爬行)(此人精神状态极好)

[观影体]魔神战争时期观影(片段)

人设解释权归风弦所有(狗头叼花)




摩拉克斯刚把螭封印好,眼一花,他又看到螭站在他前面一股风流劲的搔首弄姿:"哎呀呀,岩神也不怎么样嘛,是不是下不去手呀,我就知道你对我余情——"

然后这孩子就被刚下战场的若陀踹翻了,归终也一脸茫然的出现在几人旁边,看她的姿势,来之前显然是在看书的

陆陆续续的,摩拉克斯认识的,不认识的魔神都出现在这里,凡人也有几个

龙卷魔神皱眉看着四周,一个黑漆漆的空间,众人前方有一个大屏幕,正显示着提瓦特大陆的七种元素标志,其中的岩属性只亮了一半

梦之魔神显然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她把手放下,在此之前她似乎在"惩罚"着谁

众魔神很自然的迅速分开,自己划开一个地区


影几人将抱着粉色狐狸的真护在身后警惕的看着众人,旁边站着人身蛇尾的白衣男人




在魔神们呆得不耐烦的时候,大屏幕的半岩终于亮了起来,然后就传来一阵吵杂声


[摩拉克斯……若是有缘…他日必将再会]



"是你老情人的声音"螭立刻兴致勃勃的看向呆住的若钟二人,"好可怜呀,我们的岩神大人要被抛弃了呢""你踏马闭嘴"若陀很烦躁的瞪了他一眼,转身对摩拉克斯信誓旦旦的保证着,"我绝对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"摩拉克斯默默捂脸,他们两个真的很像两个小屁孩




[风神巴巴托斯?他已经两千年没有归位了,你们为什么找他]




蒙德地区虎躯一震,龙卷魔神眼神锐利的扫向众人,似乎是想知道到底是谁最后的风神

少年紧了紧窝在手里的风精灵,连最后的风神也是不管事的吗,蒙德,最后还是无法自由吗

温迪:老婆你听我解释





[总有地上的生灵,敢于直面雷霆的微光]



真皱着眉,稻妻怎么了吗,人民在最后还是要被迫反抗魔神们吗,是她没有保护好人类们吗

手无意识的摸了摸狐狸的背脊,影也意识到这一点,手悄悄的抓住真的衣角




[这个给你,梧桐蝴蝶,避邪的]




这个声音……梦之魔神看向金鹏,难道她最后也赢了?如果真的是这样那真是太好了,当然并不排除金鹏反水的可能性,以后得盯紧他

金鹏只是麻木的抬了抬头,然后又低下头盯着一个地方发呆



画面卡顿起来,但是不久就再次恢复正常,只是这次更加人性化了



[各位,你们好,我是来自未来的投影,你们可以看到未来的七大国家,这次只是一个愉快的旅行哦,当然这是对我而言

(*^^)]



"我们如何信你"摩拉克斯警惕的看着屏幕



[哎呀呀,岩神大人好生冷漠,那好吧我说说只有你们才知道的事情]

屏幕俏皮的显示着

[摩拉克斯,表面上看起来是个武神,其实是床上娇喘的那边哦,哎呀,这种事情说出来果然有点羞耻呀

(´つヮ⊂︎)]



"啪"众魔神难以言喻的看向把手捏的咯吱作响的摩拉克斯,纷纷陷入沉默

璃月仙人们陷入沉思,看向同样一脸尴尬但也是变相承认这是事实的若陀



[还有哦,我们亲爱的,影武士小姐,其实喜欢吃甜点心,甚至没有甜点心就会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哦,真是可可爱爱的小癖好

ε-(´∀`; )]




影:……

"我没有不信你"你为什么要说出来,影看上去很像想冲上去揍它的样子

古山表情好像有些崩坏,这个将军的爱好真……嗯……接地气

[你没有打心底的相信我呀]

影:……



影:……让我死

风弦:有点难呢(被打)




[还有哦……]

"停停停,我们相信你"直觉屏幕要开始暴他自己的龙卷魔神慌忙开口



[这样才对嘛,我会保证未来的真实性,你们也要相信我嘛(๑ゝω╹๑),那我们继续接下来的观影吧~]






要是喜欢我就开个合集,不喜欢我就三两下完结好了,这只是一时间的脑洞,我自己也不知道后续(?你?)

评论(95)

热度(5724)

  1.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